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台湾劳工联合总工会一行来庐山市进行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1-07 10:16:11
    近日,台湾劳工联合总工会荣誉理事长林锡维、理事长林恩豪一行20人来庐山市进行参观考察。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汤清珍、庐山市政府副市长程剑陪同。并在一起召开了座谈会。

    林锡维一行参访了我市台资企业九江思麦博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台资企业的发展情况。汤清珍从庐山市风土人情,区位优势,特色产业三个方面介绍了庐山市市情。重点介绍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台资企业的发展及有关帮扶政策,并介绍了庐山市总工会基本情况。她诚挚希望台湾客商多来庐山市参观考察、投资发展。

    台湾劳工联合总工会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对台湾劳资关系发展、职工权益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多安排干部互相观摩,就工作中存在的差异部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庐山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