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龙南县台办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 深入台企积极宣传贯彻落实“江西惠台60条”

发布时间:2019-01-07 10:04:42

    最近,龙南县台积极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台办领导深入县内宏宇工艺品有限公司、冠扬科技有限公司、龙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逻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客家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面对面地与台商、台干及台企负责人宣传了《江西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同时发放了5份关于“江西惠台60条”的宣传资料,起到了积极的良好效应,台商均表示投资大陆信心十足,前景看好。龙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台商危朝安先生笑着说,江西出台这些优惠政策,能更加坚定众多台商投资江西的信心与决心,我们必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务必把企业做大做强。走访中当我们面对台企负责人表示一定要让出台的优惠政策真正在台企落地生根,客家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林勉先生笑呵呵的说道:“在台办领导的积极协调帮助下江西惠台60条一定能够落实到位,惠泽台企台商。”龙南县台办  汤新胜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