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心系台企 情暖台商瑞金市委书记许锐走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9-01-07 10:02:15
  为贯彻落实省、瑞金市《关于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12月24日,瑞金市委书记、瑞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许锐深入台企宝元鞋业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瑞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芳珍,瑞金市委办、经开区管委会、商务局、台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许锐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详细情况介绍后,许锐表示,瑞金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维护好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壮大。要求经开区管委会、商务局、台办等部门要加强与台资企业的联系,及时了解企业诉求,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并多渠道向省、赣州市相关部门反映,促使政策无缝对接,推动问题加快解决。

  就贯彻落实好许锐同志的调研指示精神,廖芳珍要求有关单位要深入推进“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畅通企业问题反映渠道,强化问题销号整改,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瑞金市委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