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台企天福集团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09:59:08

  12月21日,江西昌泰天福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庄瑞麟在吉安市台办主任刘云峰的陪同下,到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对接活动。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欧阳亮与庄瑞麟总经理,就吉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台企天福集团进行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12月25日,吉安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市委农工部部长刘烨球、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吉安天福服务区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吉安天福服务区总经理庄瑞麟向吉安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天福集团的成长发展史,一同观看了吉安天福服务区、天福集团宣传介绍片,并深入吉安天福服务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还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深入交换意见,初步达成在吉安职业技术学院设立茶专业、把吉安天福服务区作为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经管学院学生实习基地的意向。校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与交流,将校企合作推向深入。

  江西昌泰天福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吉安天福服务区总经理庄瑞麟还与市委农工部部长刘烨球,就吉台农业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达成许多共识。

  据了解,吉安天福服务区由江西省高速集团与台企天福集团合作建设,是江西省第一个台企参与、国企混改合作共建的新型服务区。服务区分二期建设,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2000亩。其中一期预计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2年内建成投入营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面积最大、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吉安天福服务区由省高速集团和天福集团以各占50%的股份,组建新的独资公司经营。江西省高速集团是省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天福集团由台湾天仁集团总裁、“世界茶王”李瑞河于1993年创办,是一个集茶叶种植、制作、销售、科研、文化、教育、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集团。(吉安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