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台商叶云清一行到鄱阳县考察洽谈投资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07 09:58:01
  12月26日,台企江西庆台两岸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经理叶云清一行到鄱阳县考察洽谈投资合作项目。

  当天上午,在鄱阳县台办主任施志兵协调陪同下,叶云清先生一行实地考察了该县田畈街镇长方村3000亩标准化农田和400多亩荒坡耕地,对当地优良的自然资源和便捷交通颇为满意,计划尽快召集公司专家团队研讨、拿出项目规划方案。在与长方村干部座谈交流中,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先把400余亩荒坡耕地规划建设好,争取因地制宜做成一个台商产业示范园;再分批租赁若干亩农田种植台湾优质稻等农作物,逐步做大做强产业示范园。

  当天下午,叶云清一行考察了该县莲荷国乐园旅游基地并与森和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双方就台湾高架草莓种植园、观光加工厂及具体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鄱阳县台办程单枝)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