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上饶市台办副主任叶小平一行到鄱阳县走访台企认真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09:52:22
  12月27日,上饶市台办副主任叶小平一行到鄱阳县走访台企林旺公司和合佑服饰,认真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在走访台企林旺公司时,叶小平一行代表市台办向公司总监、台胞江德荣先生赠送了慰问品,并与他座谈交流,关切地询问他生活上是否适应、工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同时,向江德荣宣讲了中央和省委的惠台政策,鼓励林旺公司依托鄱阳县有利资源优势,增强发展信心做大做强。

  江德荣对上饶市台办一行人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林旺公司转型发展、兴建现代化蛋鸡养殖场的有关情况和正在申报第二期蛋鸡养殖鸡舍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视频监控设备。

  接着,叶小平一行又来到鄱阳县工业园区内的台企江西省合佑服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卓岳见、业务经理黄栋梁等人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在得知公司计划2019年建设厂房扩大再生产,叶小平一行十分高兴,鼓励公司要抓住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努力做大做强,市县台办同志将一如既往为台资企业服务。

  鄱阳县台办主任施志兵全程陪同走访并向叶小平一行汇报了该县认真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协调解决台企反映的若干困难问题等情况。(鄱阳县台办程单枝)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