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吉安市台办领导走访慰问泰和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9-01-07 09:14:59

  正值岁末年初之际,市台办副主任谭强和市台协工作人员一行赴泰和县,走访慰问了泰和县新博商工业园、江西凯联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志麟实业有限公司、泰和县桃源度假村等台企,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包括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和春季企业招工等情况。

  走访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台办对泰和县台办为台资企业服务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县台办要全力扶持台资企业发展,协调各方面关系,积极为台企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台企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市台协向泰和的台商介绍了市台协目前运作情况和吸收会员情况,号召各位台商同心同力,把在吉安的台商台胞联合起来,共同加入市台协这个大家庭,互通有无,精诚团结,让台协会这个大家庭能够日益发展壮大,使在吉台商能在台协会这个大家庭感受到“家”的温暖。 (泰和县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