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2019昆山(江西)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9 09:12:07

  江西日报昆山讯 (记者卞晔)1月16日,由省政府台办、省商务厅主办的2019昆山(江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200余名台商参加活动。副省长吴忠琼出席并致辞。

  吴忠琼对昆山台商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台商台胞致以新春祝福,并用交通区位好、支持政策好、营商环境好、资源禀赋好、产业集聚好等“五个好”来大力推介江西的后发优势。吴忠琼表示,正是得益于“五个好”,江西在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同时,近年来经济增速一直位居全国第一方阵,主要经济指标全线飘红,步入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希望广大台商台企抢抓江西发展机遇,抱团来赣投资兴业,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分享江西发展红利,携手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