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以最佳的服务实现双方共赢 省领导在昆山走访当地台企

发布时间:2019-01-29 09:11:04

  江西日报昆山讯 (记者卞晔)1月15日,在2019昆山(江西)招商引资推介会前夕,副省长吴忠琼在江苏省昆山市走访考察当地台资企业,与当地台协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召开台商产业链说明会。

  吴忠琼先后来到昆山正通金铭金属有限公司、昆山六丰机械有限公司、四海电子有限公司等台企,实地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产品工艺和市场销售情况,并向当地台协相关负责人和台商简要介绍了江西省情和惠台举措。吴忠琼指出,近年来,江西发展态势持续向好,电子信息、航空、装备制造等支柱产业加速成型,并兼具政策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成本优势和生态优势,当前正着力建设“五型”政府、打造“四最”环境,服务企业的意识不断提升。昆山台资企业与江西产业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希望广大台商多到江西走走看看,增进相互了解,寻求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合作,江西将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以最佳服务推动实现双方共赢。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