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九江市台商协会举办第三届三周年庆典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09:06:21

  近日,九江市台商协会第三届三周年庆典座谈会在艾美特电器(九江)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市台办主任桂白丽、市台办副主任卢礼敏、副主任柯文、副调研员樊志明、市台协会会长、艾美特电器(九江)公司董事长蔡正富,及台协会全体成员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全体成员观看了三年来协会发展历程影片,对新担任协会监事长黄国勋先生、协会副秘书长梁一飞先生分别颁发证书。

  桂白丽对协会在过去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九江台商协会越办越好,让广大台商都参与进来,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同时也彰显了九江台商协会的凝聚力;她表示市台办将不断搭建平台,帮助协会会员坚定发展信心,不断转型升级,准确把握和主动适应大陆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帮助广大台商和台资企业在调结构、促转型的过程中更好地激发创新、做大做强,为浔台经贸文化交流与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继续发挥独特的积极作用。

  会上蔡正富作2018年协会工作报告,汇报中着重讲到,过去的一年台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台办的坚强带领下,先后在帮助会员企业协调解决问题,积极协助市政府、市台办开展招商活动,组织广大会员参加各项活动取得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履行好协会职能,积极与政府沟通,持续掌握各会员企业的生产情况,及时跟上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九江市政府做好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在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发挥功能作用。 (九江市台办王家振)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