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永修县开展“台商公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09:05:13

  “非常感谢李总给我们送来新春的祝福”、“李总慢走”......。伴随着吴城镇吉山村老人的欢笑声、以及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1月8日,2019永修县“台商公益日”敬老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台商公益日”的主题是“尊老敬老”,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台办组织永修台商、江西桃园大饭店董事长李后辉前往永丰、江上、云山、吴城等地敬老院开展“敬老慰问”活动,给近100名老人送去慰问金2万元。每到一处敬老院,李后辉先生都亲切的跟老人寒暄,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查看老人的居住条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在吴城镇偏远的渔村吉山村,由于交通不便,许多老人一辈子都没有出过村子。此次,李总一行不畏严寒、冒着雨给当地19名老人送去的不仅仅是慰问金,更是一份关爱、一份温暖。

     期间,赣江新区永修组团副主任淦家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平、县台办主任王敏的陪同走访慰问。

  永修县开展“台商公益日”活动旨在整合台商资源,积极联络有爱心、有意从事公益事业的台商,开展敬老慰问、走访贫困户、爱心助学等各项公益活动。据了解,“台商公益日”活动已作为一项品牌公益活动,将长期持续开展。(永修县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