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共叙两岸情·畅谈发展景”抚州市举行台胞台商台属迎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09:02:52

  

  1月15日,以“共叙两岸情•畅谈发展景”为主题的抚州市台胞台商台属迎春联谊会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台胞台商台属代表1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肖承贵、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华、市台办主任陈克胜等出席联谊会。

  韦萍首先在致辞中对全市台胞台商台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推动抚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抚台两地交流交往所做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去年新引进台资项目19个,成功举办了海峡两岸(抚州)秀美乡村建设交流论坛,全市对台工作取得了很大突破。各级台办要秉持“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理念,加强与台湾各界、各阶层的沟通联系,推动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市台联、市台协要继续秉承服务宗旨,注重沟通协调、发扬团结互助,在巩固两地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台属能继续关心、支持抚州的建设,为抚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抚台两地的经济文化合作牵线搭桥,把更多抚州品牌、抚州特色推向岛内。

  市台协会长林志和代表广大在抚台商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积极谋求融合发展,携手扬帆再起航,持续推动抚台经贸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会上,肖承贵为林志和颁发“慈善爱心企业”奖牌和证书,市台联会长周琪、市台协创会会长李嘉芳等分别做了发言。随后,由市、县(区)台办干部合唱的《歌唱祖国》就如一曲高亢的世纪颂歌,书写了光照时代的历史篇章;定居抚州的台胞代表带来的舞蹈《新年狂欢夜》魅力四射、激情飞扬;市台协理事、监事们带来的歌曲《爱拼才会赢》传递出浓浓的真情……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和谐,与会嘉宾们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

  (抚州市台办  张晋)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