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安福县与台资企业鸿呈电子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29 09:02:05
  1月15日,安福县与吉安鸿呈电子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安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熙平、副县长刘沛芳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玮简要介绍了安福县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积极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确保企业在安福这方热土发展壮大。鸿呈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安福县良好的营商环境、独特的区位优势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合作协议,扎实推动项目尽早落地。

    随后,王玮代表人民政府与企业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总投资5亿元的吉安鸿呈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医疗设备、电子产品高端线材产品,年产值2亿元以上,年税收约2000万元以上。(安福县委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