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台资企业吉安鸿呈电子有限公司在安福增资扩建

发布时间:2019-01-29 09:00:39

  1月15日,吉安鸿呈电子有限公司增资5亿元在安福扩建新厂项目正式签约。这个购地30亩落户于安福工业园的台资企业增资项目主要用于生产汽车、医疗器械、电子产品等内部高端线材。该项目将于2019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10月建成投产。

  吉安鸿呈电子有限公司是台湾鸿呈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之旗下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和生产电线、电缆、计算机插头连接线、连接器、计算机及手机用天线的专业厂商。2011年1月在安福县工业园落户。过去几年来,鸿呈电子发展迅速,产值逐年递增。2018年公司产值达1.68亿元,纳税额达1300万,与上年度相比均有较大幅度提升。

  此次增资扩建显示出该县努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积极成效,也是鸿呈电子有限公司对该县的投资环境与区位优势的肯定。(安福县委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