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吉安市参加昆山招商引资推介会硕果丰

发布时间:2019-01-29 09:00:09

现场签约16.5亿元  

  元月14日至16日,市政府邓淑斌副市长率市台办,市商务局、井开区、吉安县高新技术区相关领导参加省台办、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9昆山(江西)招商引资推介会”,连日来,邓淑斌副市长率团实地考察企业,拜访客商,积极推介吉安,有力推动德模注塑装饰、振业实业、骅盛车用电子,伍合富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等意向性企业赴吉安考察投资。推介会上我市签约了4个合作项目,占全省总签约25%,项目投资总额16.5亿元,占全省招商签约总额30%,实现了招商工作和对台经贸交流成果2019年首季开门红。

  据悉,此次省政府新年伊始就召集南昌、九江、吉安、宜春4个地市和瑞金市展开赴昆对台招商,是为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抓住沿海地区发展升级、台资企业有意向内地进行梯度转移的重要机遇,进一步推动江西扩大开放,积极推介江西投资环境,加大对江苏省昆山市台资企业的招商引资力度,通过举办招商推介会及相关活动,开展项目对接,促成一批昆山台资企业来赣投资发展的意向。招商活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六大突破、三大提升”的内涵,持之以恒搭平台、抓招商、促发展,不断开拓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的新境界,使我省对台工作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吉安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