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新余市委台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08:56:14

  冬日暖阳照大地,走访慰问暖人心。农历猪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上午,新余市委台办新到任负责人傅强率全办人员分别来到帮扶村委――界水乡联盟村委、台胞温东岳老人和台属熊世俊老人家中,开展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副主任余接华、张晨,副调研员钟振勇分别陪同。

  在界水乡联盟村委,傅强一行首先来到村委新落成的办公楼,与村委班子一班人亲切交谈,向村委负责人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视察了农村书屋,就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和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了商讨。接着,在村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该村委西村小组颐养之家,亲切看望了这里的老人们,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台湾特产食品,祝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老人们表示深深地谢意!

 

(傅强与村委负责人视察农村书屋,并亲切交谈。)

  在台胞温东岳和台属熊世俊两位老人家中,傅强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代表市委台办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

  

(傅强率全办人员走访慰问颐养之家,亲切看望老人。)

  福,愿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两位老人都表示十分感谢,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来看他们,希望我市对台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市委台办经济科)。

  

(傅强亲切看望温东岳老人并送上慰问金。)  

  

(傅强亲切看望熊世俊老人并送上慰问金。)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