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鹰潭市政府副市长蔡江走访慰问台企

发布时间:2019-01-29 08:55:42

    春节来临前夕,市政府副市长蔡江在政府副秘书长汪磊、市委台办主任邵志国和高新区相关领导陪同下,看望台资企业美运鞋业。

    蔡江副市长和市委台办给美运企业董事长张女士送上惠台政策解读读本,送上鹰潭市书法家撰写的春联以及其他慰问品。张董事长接过春联,说,提前感觉到了春节的喜庆,感谢政府的用心关心细心。蔡江副市长在座谈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交代市委台办和高新区在2019年切实解决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做好服务。

    蔡江副市长同时还慰问了企业的其他台干,并通过他们向他们远在台湾的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

    鹰潭美运鞋业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落户高新区,是大型港澳台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197.36万美元。现已将中国大陆代表处、中国大陆生产总部、AVIA中国营运总部,以及旗下AVIA、ANDI、RYKA等三大国际品牌的“亚洲产品研发中心”迁至高新区。公司现有员工850人,2018年1-11月,已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20461万元、利税777万元,出口创汇3115万美元。(鹰潭市委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