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鹰潭市委台办主任邵志国带队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19-01-29 08:55:05

  新春来临之际,市委台办主任邵志国率队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台胞台属。市台办领导班子在市、区台办主任陪同下,分别走访了贵溪市、余江区、月湖区、龙虎山的困难台胞和台属,分别送上了书法家精心书写的春联、慰问金和生活物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商议解决办法,并嘱托街道和区市台办多关心辖区的台胞台属日常困难,一起帮助他们改善生活。邵志国转达了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心关爱和节日问候,并通过他们祝愿远在台湾的亲人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快乐,欢迎他们常回来看看。

  市委台办主任邵志国和台办同事十年如一日,坚持节日走访慰问,让台胞台属感觉到了温暖,促进了社会和谐。此次共走访慰问贵溪市、余江区、月湖区和龙虎山景区18户重点及困难台胞台属。各区市也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