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九江市台办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08:45:03
    为深入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台企协调解决问题,根据省台办开展“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有关要求,九江市台办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精准服务台企月”主体活动,各领导班子成员分头组成走访团到全市各县区共65家台企进行走访调研,宣讲政策。 

     走访期间,每到一家企业都深入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对企业在生产经营及台商个人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认真梳理,采取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直接办理,涉及到市级层面的,会后会同相关部门咨询并协调解决。同时召开座谈会,为他们宣讲解读中央“惠台政策31条”和江西省“惠台政策60条”,并询问他们对推动政策落地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市台办已帮助台企协调解决问题15个,协调5家台企与相关部门对接。目前,我市台企经营有序,发展势头良好,台商们也对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纷纷表示赞赏。(九江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