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抚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走访慰问台胞台企

发布时间:2019-02-01 15:49:0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上午,抚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先后前往台资企业江西嘉盛精密纺织有限公司和台胞丁金红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市委台办主任陈克胜陪同。

  在江西嘉盛精密纺织有限公司,韦萍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日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韦萍对台商为抚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台商能够继续坚定在抚投资发展的信心,将企业做大做强,并带动更多的台商来抚考察投资,为抚台交流合作、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多做贡献。

  在丁金红家中,韦萍详细询问了她家中的基本情况和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当得知她女儿曾患有脑疾,现仍在服药治疗,儿子正在南昌高校就读,生活压力颇大,非常同情。韦萍鼓励她要积极面对、克服困难,并要求市委台办与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系,切实协调解决这一家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渡过难关。

  (抚州市委台办  张晋)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