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春节走访慰问港澳台侨同胞及亲属

发布时间:2019-02-02 08:58:53

  1月31日下午,带着对港澳台侨同胞及其亲属的牵挂和关怀,安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市台办主任周益能一行在汉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尚生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侨属姚学武(姚立森之父)、台属查振坤、欧常开和返乡探亲台胞田小莉,梁部长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侨属姚学武家中,大家仔细了解了侨胞姚立森在泰国生活工作情况,得知近期姚先生在新加坡举行的“2019年国际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应邀参加了演出,他演唱的是《娘,大哥他也回来了》,这首歌曲表达了海外侨胞祝福祖国、祈盼祖国和平统一的美好愿望,姚立森先生一直致力于帮助安康吸引在泰国的台商来安投资交流工作,大家在姚学武家中交谈甚欢。在台属查振坤老师家中,大家在手机上看到了其台湾亲人的全家合影,梁部长请査老师转达家乡对远在台湾亲人春节的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

  这次慰问,恰逢观音河台胞田小莉携丈夫林岳玮、女儿林仙逸、林子瑄返乡过年,大家在统战部办公室展开了热烈的交谈,得知林岳玮在台湾的鞋厂运转良好,梁部长鼓励他们一家返乡投资兴业,并送去了慰问金等美好祝愿,鼓励他们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请他们多回来走一走、看一看,感受祖国的繁荣发展和家乡的喜人变化。并衷心祝愿他们一家人阖家欢乐!新春愉快!
  刘青 汉阴县台办主任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