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上饶市举行台资企业代表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09:10:15
    为促进上饶与台湾的经济交流与合作,1月24日上午,我市举行台资企业代表迎春座谈会。副市长俞健出席并讲话。市台办主任周少华、副主任叶小平及部分在饶台商代表参会。

    俞健指出,在饶台商为加强饶台两地的交流与交往、促进上饶经济建设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对于加强两地相互间的了解和沟通,改进政府今后对台工作和完善各项服务,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他要求,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针对《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的讲话精神,希望在饶台商有信仰、有目标,以“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促进和平统一;要加大对台商的招商引资,利用区位优势与便利的交通优势,突出重点区域的招商,以台引台,做好对台招商工作;要尽力帮助在饶台企解决他们的切身困难,满足他们的需求,积极营造“亲商、便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社会氛围。(市台办王淑梅)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