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信丰县领导走访慰问台企台干并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18 09:07:58

▲沈宝春走访慰问泽荣公司台干

▲沈宝春走访慰问志鸿公司台干

▲沈宝春深入台资企业泽荣公司调研

  三春送暖春给力,两岸同根岸连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信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宝春深入该县高新区走访慰问台企台干并调研,向台商台干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

  1月23日,沈宝春一行带着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深入该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泽荣旅行用品有限公司、江西志鸿五金塑胶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沈宝春都代表县委、政府对台企台商台干为信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致以新春问候祝福,并深入厂区、车间一线调研,纾困解难,鼓励台资企业抓住新机遇,选准增长点,强化创新,优化管理,在信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开创更加广阔的新天地。

  沈宝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立足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科学回答了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中如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时代命题,希望广大台商台干利用春节返台机会,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贡献,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竭智尽力。

  

(信丰县台办  陈旭秀、曾贤锋)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