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南昌市台办主任巫滨率队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台企

发布时间:2019-02-18 09:06:22

  2019年新春佳节期间,市台办主任巫滨带队于1月23日至2月3日期间,先后赴南昌市多地对东元集团、英华达、新日光、宝群电子、联强国际等20余家驻昌台资企业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愿。

  巫滨主任一行每到一处都入企业,进车间,听汇报,开座谈,并详细询问了在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新问题和新做法。走访中了解到,南昌英华达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为避免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将对生产项目进行调整,产品主要销往欧洲等地。在江西东元电机有限公司听取了东元集团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集团整体业务的汇报,并就东元文化创业园项目的进一步推动进行了洽谈。在新日光能源科技(南昌)有限公司了解到该企业正在进行转型升级,4月份将引进一批全球技术领先的生产设备,5月份即可投产时,当即给了一个“赞”。

  走访期间,巫滨主任就“南昌惠台40条”实施进一步征求台企的意见建议,并鼓励台企积极参与大陆市场生产经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共享大陆发展新机遇。市台办副主任蔡安枪,副调研员尤丁发,相关县区台办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南昌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