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南昌市台办走访慰问台属

发布时间:2019-02-18 09:05:56

    1月31日,南昌市台办主任巫滨、副主任蔡安枪和副调研员戴继斌走访台属和台属企业,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问候。

    巫滨一行先后前往南昌五中、江西佟鑫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南昌梅岭奥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台属和企业家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企业发展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对台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台属对岛内亲属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岛内亲属和各界多往来、多走动,让台湾的亲人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氛围,促进昌台交流与合作。

    台属们感谢市台办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主张”,继续支持昌台交流交往工作,尽心尽力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南昌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