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萍乡市召开“新春话团圆”台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16:09:35

    2月15日,萍乡民革市委会、市委台办联合召开了“新春话团圆”台属座谈会。

    民革副主委肖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号召大家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

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台办经贸科科长肖良萍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江西和萍乡惠台的有关政策,希望与会台属充分发挥人缘、亲缘优势,让更多的台湾同胞分享大陆特别是萍乡的发展机遇,积极搭建萍台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

    与会台属代表围绕自己在台湾的所见所闻、与台湾亲友的沟通交流及如何做好祖统联谊工作进行了座谈发言。

    最后民革主委宋玖萍向与会人员在加强与台湾亲属朋友的联系交流、宣传家乡发展变化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民革作为以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为工作重点和主要特色的参政党,希望在新的一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萍乡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