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南昌市对台招商小分队赴上海、杭州两地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19-02-27 16:09:06
    为进一步搜集意向项目信息,推动项目尽快落地,2月25日至26日,南昌市台办副主任蔡安枪、副调研员尤丁发率南昌县台办、高新区招商局、向塘开发区招商局相关人员一行9人,赴上海、杭州两地开展为期两天的对台小分队招商对接活动。

    在上海期间,小分队拜访了英华达(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并进行深入洽谈。蔡安枪副主任详细了解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英华达股份公司为应对风险所采取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并就我市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链集聚现状进行了热忱推介,希望英华达公司利用在南昌打造外销生产基地项目的契机,引领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昌发展壮大。英华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立对南昌市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承诺将密切配合我市开展各项招商活动,强化南昌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链的发展。

    在杭州期间,小分队在安能副总裁卢建国的陪同下,深入园区实地调研运营流程,并与公司高层开展座谈。尤丁发副调研员热忱推介了南昌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向塘开发区相关同志就向塘工业园的产业布局做了现场推介,并真诚邀请客商来昌投资兴业。安能物流对来昌落户安家表现出浓厚兴趣和合作意向,表示将于近期来昌进一步考察对接。(南昌市台办蔡浩)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