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工作动态

南开区召开“学讲话 话新春 两岸一家亲”元宵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15:42:36

  日前,南开区召开“学讲话 话新春 两岸一家亲”元宵节茶话会。富邦华一银行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北京大旺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信诚开发实业有限公司、天津台荣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市治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10家驻区台资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敖立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台商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揭示了台湾与大陆是不可分割的命运共同体,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民族情怀和历史使命,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促进两岸共同发展,造福两岸同胞的正确道路,来到大陆20多年,南开早已成为自己的家,对于南开区多年来为台胞台商周到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市台企协会常务理事叶皓康和台青会副会长许富博共同表达了台湾青年的心声,表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台湾青年定然不能缺席,定会成为参与者、奉献者和受益者。针对台湾青年提出的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做了详细的记录,对能当场进行解答的问题进行当场答疑,对需要协调的其他问题将在会后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南开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