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工作动态

北辰区:为台资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牵线搭桥

发布时间:2019-03-04 15:37:33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26日,北辰区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高丘六和(天津)工业有限公司、天津大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永丰余纸业(天津)有限公司等6家台资企业参与招聘会,就采购、销售、质检、操作工等多个岗位进行招聘。台资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合理的晋升空间、丰厚的薪资报酬吸引了许多求职者的目光,不少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北辰区台办会认真落实惠台52条措施,继续按照“双万双服促发展”的相关要求,做好服务台资企业工作,用心用力解决好台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驻区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有利条件,支持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北辰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