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合作

台湾远东集团客人来济参访

发布时间:2019-03-11 13:39:40
  3月8日,台湾远东集团大陆事务办公室副总经理刘祖亮来济参访。市台办主任薛兴海、副主任李玉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薛兴海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济南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发达,对周边区域辐射带动作用大。当前济南正处于跨越赶超的关键期、机遇期和黄金期,新一轮大发展已经全面起势,区域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远东集团在商贸服务业等方面的优势,与我市的传统产业优势、发展重点十分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和潜力非常巨大。远东集团与我市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欢迎远东集团与我市进一步扩大合作,共同发展。

  刘祖亮对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进一步与济南在商贸百货、文化娱乐休闲、医疗康养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济南加快发展作贡献。

  据悉,远东集团是台湾五大财团之一,下属企业众多,经营领域包括水泥、百货、纺织、酒店、金融、医疗教育等。(经济处)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