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服务台商
服务台商

贴心服务助台企 旺旺捐赠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3-29 14:54:24

  3月29日,在安徽省台办的大力支持下,旺旺集团食品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来马鞍山向当涂夕阳红托老院进行爱心捐赠饮品、食品等物资1084箱,市场价值18万元。安徽省台办投诉协调处处长吴敏、马鞍山市台办副主任张伟、当涂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宗英、省台办投诉协调处主任科员李洋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旺旺集团直接将慰问物资定点运送至托老院门口,托老院组织员工为老人们表演舞蹈,老人们一边吃着捐赠的食品,一边看着表演,十分开心。

  上午10点半左右,捐赠仪式正式开始,省台办吴敏处长、旺旺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监潘家红分别发表讲话。省台办吴敏处长对旺旺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台办系统会继续尽力为旺旺、夕阳红这类注重公益的台资企业做好服务。旺旺集团则表示对老人们的关怀会继续下去,明年春天还来看望各位老人。

    (马鞍山台办   蔡菲)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