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服务台商
服务台商

“四送一服”,我们在行动----台税同行进台企

发布时间:2019-04-24 14:45:30
  4月22日,马鞍山市委台办携手市税务局第二分局等单位,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在南湖宾馆聚贤厅、竹影厅举办了马鞍山市2019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台企专题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潘素萍主持,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工作组组长秦勤、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 圣国到会并讲话,市政府办、市委台办、市经信局、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在马的台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50多人参加了学习和座谈。

    此次“四送一服”台企专题活动共有三项内容,是马鞍山市服务实体经济的一项自主创新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广大台企点赞。

    一是为协助台企及时掌握减税降费新政策,深入了解,熟练掌握操作申报流程等,市委台办联合市税务局第二分局等单位为台企量身定做举办了一期税务新政台企专场宣讲,安排税务业务骨干为台企讲解企业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新的政策。

  二是针对台企提出的个性税务问题,邀请税务专家为台企现场诊断、答疑释惑。

  三是组织台企负责人就台企在马投资设厂、生产经营、居家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与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市相关部门领导进行座谈,以加强进一步交流与沟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共同助推台企发展壮大。(马鞍山市委台办 伍舟梅)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