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抚台产业合作对接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30 09:23:35

  近日,抚台产业合作对接交流座谈会在荣誉国际酒店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韦萍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副市长肖承贵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全市重点产业情况。中国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理事李荣民,台湾电电公会副秘书长毛恩洸,工商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仲禹工程股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友琳,台湾晋江商会理事长、精新科技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贻秋,江西钧天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强强,抚州市羊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等40余名两地企业家代表出席座谈会。

  肖承贵向台湾企业家代表推介了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数字经济产业等四大产业。他在介绍时说,近年来,我市坚持用新发展理念谋划发展、用生态文明建设统领发展,继续朝着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平提高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新路阔步前行,大力发展生态经济,着力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欢迎各位台商朋友多来抚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旅游休闲,助力小康新抚州建设。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和精准帮扶,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抚州投资放心、生活舒心、发展安心。

   座谈会上,台商们围绕汽车及配套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与我市企业代表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对抚州的投资意向和建议。他们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深刻体会到抚州的生态、文化、人才三大优势,加深了对抚州良好的投资环境的认知,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寻找适合的投资项目,携手开创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 

  在抚期间,台商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抚州城市规划展示馆、江西大乘汽车有限公司、江西江铃底盘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抚州市委台办  张晋)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