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九江市召开全国台企联福建江西及华中片区台协会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09:21:46

  近日,全国台企联福建江西及华中片区台协会长座谈会在浔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看望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华中片区区长余明进一行。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江,全国台企联副会长、福建江西片区会长杨荣辉出席座谈会,市政府督查专员宋志龙、市台办主任桂白丽参加座谈会。

  谢一平对余明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九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九江既是江西唯一的沿江港口城市,也是重要的门户城市和工业重镇,开放程度高,正处在重要的历史发展机遇期,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位居全省前列。希望各位台商继续关注九江、投资九江,共谋合作共赢之路。我们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行行政许可(审批)“一次办”“一次不跑”,持续开展降成本优环境行动,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推动浔台合作更加紧密、更加广阔。

  余明进感谢九江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台商在九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九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九江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产业基础、自然资源和发展环境,是广大台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台资企业将进一步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与九江的合作,投资九江、兴业九江,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九江经开区、庐山。

   (九江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