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南昌市赴东莞招商成果丰硕 共签约1.93亿美元台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30 09:19:31

  4月16日至19日,省台办、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2019年东莞(江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东东莞举行。南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海东、南昌市台办主任巫滨等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碧就小蓝经开区投资环境在会上进行了推介发言。

  在此期间,市台办、南昌县、小蓝开发区、经开区等单位和县区还开展了对台招商引资活动,分别走访了广州万威胶业有限公司、中探探针有限公司、东莞市糖酒集团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旭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他们每到一处,都会仔细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向内地转移投资意向情况,并向企业介绍我市产业发展基本情况、惠台“40条”政策以及营商安商投资环境等情况。

  在旭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海东听取了该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就手机摄像头项目投资落户经开区事宜进行了洽谈沟通。

  在广州万威胶业有限公司,市台办主任巫滨参观了该公司车间,仔细了解了产品生产制作流程,与企业负责人来昌投资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在东莞市糖酒集团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小蓝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碧与该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意向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在中探探针有限公司,南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产品涉及的领域和产业转移意向,并表示欢迎该公司到南昌县投资落户。

  在2019年东莞(江西)招商引资推荐会上,我市共有4个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额1.93亿美元,占全省项目投资总额的19.96%。其中智能终端精密测试治具及自动化设备生产项目落户经开区,投资额0.8亿美元;血样采集容器生产项目落户小蓝开发区,投资额0.3亿美元;台湾金泉风情街运营项目落户西湖区,投资额0.3亿美元;艾悦子国际中心项目落户青山湖区,投资额0.53亿美元。

  (南昌市台办 毛海军)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