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抚州台商台企首次荣获“全市五一劳动奖章”、“抚州市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19-04-30 08:54:33

  抚州市台协创会会长、江西嘉盛精密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嘉芳

  2019年4月28日上午,在抚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表彰大会上,抚州市台协创会会长、江西嘉盛精密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嘉芳荣获“抚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台资企业广昌立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二课荣获“抚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这是中央“惠台31条”、“江西惠台60条”、“抚州惠台35条”实施后,首次获得“抚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抚州市工人先锋号”的台商台企,同时也在全市台商台企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截止目前,抚州已有台资企业90多家,近年来,抚州各级党委、政府不断拓展服务台资企业的领域,帮助台商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努力为台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在抚台资企业紧紧抓住“转型驱动、创新发展”的机遇,勇闯险滩,激流勇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为抚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抚台之间的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抚州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