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荆台情深

荆门太平洋百货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9-05-05 13:43:43

  4月27日,荆门太平洋百货开业运营,成为太平洋百货大家庭的又一名新成员,也是地级市加盟台湾太平洋百货集团的首家分店。该商业综合体经营面积5万平方米,集休闲、购物、娱乐等复合功能于一体,引领荆门市场消费理念,带动荆门新零售商业的持续发展。

  2017年11月30日,台湾太平洋百货集团与荆门民诚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第19家太平洋百货与荆门握手。同年12月28日,荆门星球世界城与台湾太平洋百货集团正式签约,成为太平洋百货发展新的里程碑。

  据悉,太平洋百货集团为台北太平洋SOSO百货集团事业之一,是一个综合型的百货事业体,创立于1987年11月11日,从1992年开始进入大陆百货零售市场,分别在上海、北京、成都、重庆等城市设店,在大陆和台湾都创下了傲人业绩。(王启宏)

(荆门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荆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