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合作

济南市副市长李自军率团赴台经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3 16:08:23

  5月5日至10日,副市长李自军率济南市经贸交流团赴台考察交流。

  其间,我市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先后举办了2019济台大健康产业交流座谈会、2019济台(台北)产业合作座谈会、2019济台(台中)产业合作座谈会等系列产业合作推介交流活动。会上,李自军从区位优势、历史文化、营商环境、重点产业、发展潜力等方面推介济南,介绍了济南发展的独特优势、丰富资源和新机遇,向台商展现了济南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的满满诚意。他表示,济南将积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真诚欢迎台商来济南考察投资兴业。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济阳区、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分别进行了专题推介,广大参会台商对来济南投资考察兴业表现出强烈意愿。

  交流团还考察拜会了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牛樟菇菌商业同业公会、浪潮集团台湾研发中心、京漾生技公司、乡林建设集团、亚太金投资控股集团等工商企业团体和知名人士,就生物医药、医养健康、文化创意、现代农业、农产品交易、创新创业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通过考察,拓展了济台交流合作的新渠道,搭建了济台产业交流互动的新平台,促成了台商大厦、鼎泰丰、吉祥实业、欣??电子和六域链物联网等一批项目的洽谈合作,为进一步深化济台产业融合发展增添了新动力和新活力。(经济协调处)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