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项目

中博会上襄阳签约4个项目

中博会上襄阳签约4个项目

2019-05-23 09:50:55
  【襄阳政府网消息】5月18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在江西南昌开幕,副市长龙小红率市招商局、高新区、枣阳市相关负责人赴南昌参加此次中博会。

  此次中博会上,我市对外发布招商引资项目76个,引起参会企业热烈反响。

  18日上午,龙小红会见了重要客商,就项目在襄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客商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与客商就合作发展方向达成一致。

  18日下午,在湖北长江经济带发展项目对接会上,我市有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31.8亿元,包括投资5亿元的免喷涂粒子项目、投资15.6亿元的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投资3.2亿元的锂电池项目、投资8亿元的电子元器件华中生产基地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5-22 作者:司悦 刘倩 来源:襄阳日报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