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江西省台办积极举办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08:53:40

  2019年节能宣传周时间为6月17日至23日,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

  省管局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下达后,我办领导十分重视,将我办节能活动周方案,列入主任办公会议题研究部署。邓保生主任指出:节能工作国家非常重视,降低碳排放量是世界共同的问题。节能与生活息息相关,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绿色行动习惯,从点点滴滴做起,规范行为,积极参与,主动落实,并要求后勤中心给大家讲讲相关知识。根据办领导指示,办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成员会议,部署节能宣传周活动,在原有方案基础上以垃圾分类为主题增办一期节能培训班。6月20日上午,节能培训班如期举办,包括办主要领导在内的本办全体同志均参加培训。培训班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及方法,以及台湾城市垃圾管理的相关做法。为确保节能宣传周各项活动有序开展。邓保生主任还带领班子成员检查宣传栏制作及宣传画张贴等情况。

  本办节能宣传周活动虽已圆满落幕,但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今后的各项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全面提高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水平,使绿色生活、绿色办公、绿色消费逐渐成为日常工作生活习惯。

   (省台办节能工作小组)

   6月28日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