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康要闻

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江苏(昆山)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7-05 16:31:35

昆山活动

昆山活动

昆山活动

昆山活动

    6月27日至28日,安康市政府会同省商务厅、省台办、省工商联联合主办了“丝路源点•中国硒谷•秦巴明珠—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江苏(昆山)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活动”。本次大会汇聚了江苏省陕西商会、苏州市陕西商会、常州市陕西商会、上海市安康商会和常州、昆山台协会等商协会及400多家企业代表;苏州日报、姑苏晚报、昆山日报等10多家新闻媒体,共计500余人。

    省台办在本次活动中提前介入,由巡视员何锐带领省、市台办一行6人组成招商工作队在活动举行前奔赴苏州、昆山市,克服天气炎热、信息资源不足的困难,积极主动对接当地台办、台协会及相关台资企业,组织和邀请了苏州、常州、昆山市及周边地区共70余家台资企业参会;省台办巡视员何锐代表主办单位在大会上致辞,推介活动在各方的努力下圆满成功。

    本次参加现场展示名优特色产品有:安康富硒茶、绞股蓝、毛绒玩具、拐枣酒(饮品)、富硒魔芋产品、安康丝绸、装备制造产品、包装饮用水等,现场参观、品鉴、购买的人络绎不绝,赞不绝口。昆山位于苏州市东部,东邻上海,市域总面积931平方公里,户籍人口90.3万人,辖国家级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省级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昆山旅游度假区及8个镇,主导产业有电子信息、机械装备制造等支柱产业和光电、半导体、小核酸及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四大高端产业;昆山是长三角地区核心区,也是台资企业聚集区,在我市扩大对外开放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关键时期,本次推介会旨在学习借鉴昆山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借助苏陕对口扶贫协作平台,促进两地企业互觅商机、双向投资、产品互销,推动安康与昆山两地深化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我办作为本次活动承办单位之一,圆满完成了对台招商引资、推介工作任务。





安康市台办 王玲

2019年7月5日

主办单位: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