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28届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HTC计算机表演赛安徽分赛区決赛在马鞍山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3 14:32:24

  7月15日至16日,第二十八届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HTC计算机表演赛安徽分赛区决赛在马鞍山市皖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成功举行。

  本届比赛以“研究、探索、创新、广泛参与”为宗旨,“心连接,新超越”为主题,分为网络基础赛、人工智能赛两个部分,共有245名选手、12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人工智能赛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网络基础赛一等奖34名,二等奖57名,三等奖115名,优秀奖23名。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8名选手、5支队伍将还在8月份代表安徽省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HTC计算机表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卫计委、全国妇联、中国科协等部门联合主办,著名台资企业威盛电子、HTC承办并冠名赞助的赛事活动。活动为中国儿童青少年普及信息技术、激发创新兴趣、开发智力潜能、提高信息技术的学习和运用能力注入强大助推力和正能量,有效地调动了广大儿童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掌握信息技术的热情,有力地推动了我国信息化建设的进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坚持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普及面最广、科技含量最高、公益性最强的儿童青少年科技普及教育活动。

  马鞍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宋金虎,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郑军以及马鞍山市科协、市委台办、市教育局、团市委等承办、协办单位领导出席比赛开幕式。(马鞍山市委台办杨天舒)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