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合作

市台港澳办召开“两岸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项目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13:32:48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关于做好“两岸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合作项目跟进落实工作的批示,7月26日下午,市台港澳办在龙奥大厦召开“两岸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项目调度推进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商务局等7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市台港澳办主任薛兴海传达了省、市领导的有关指示和要求,并就论坛项目推动和济台经贸合作做了安排。

  薛兴海表示,“双招双引”是全市中心工作之一,济台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精密机械、文化创意等产业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要以目标需求为导向,协调部门、区县、园区盯紧、抓实有关合作意向,做好产业对接、招商信息共享、项目跟踪服务等工作,不断提升济台经贸合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两岸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6月18日至20日在济南举办,期间共收集整理30余项项目信息,初步达成15项合作意向,在两岸业界产生热烈反响。(经济协调处)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