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合作

台北市商业总会来我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01 14:35:03
    7月29日至31日,台北市商业总会秘书长陈四郎一行15人来我市考察交流。

  市台港澳办主任薛兴海会见了客人一行。薛兴海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济南正在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先行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争创国家中心城市,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济南投资机会多、营商环境好,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为两地企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推动合作。陈四郎表示,两岸语言相通、血脉相联、经济互补强,愿意同济南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济期间,客人一行先后到济阳区、商河县和天桥区新材料产业园参访,重点考察了食品加工、电子商务、环保塑料制品等行业,参观了济南界龙科技公司、康师傅山东总厂、济南统一食品公司、山东爱乡亲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承相塑料印刷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商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台北市商业总会成立于1946年8月1日,现有团体会员139个( 4万多家会员),涵盖百货服饰、金融、建筑营造、生活用品、进出口贸易、交通服务、餐饮娱乐、教育文化、五金建材、民生食品、医药保健、环保卫生、化学用品、一般服务等行业,是台湾地区会员数量最多的民间商业团体。(济南市台港澳办)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