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建

马鞍山市委台办关于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14:39:33

  7月31日,马鞍山市委台办关于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采取半天自学、半天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进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办班子中心组成员带头学,围绕规定的学习内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认真研读,加深认识理解,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到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不断增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效性。

  学习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各抒己见,一致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大敌,是阻碍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拦路虎”,必须重拳出击、坚决破除,努力营造求实务实的工作氛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端正政治观,打牢严守规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执行“两个维护”,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坚持以上率下,抓好问题整改,班子成员通过警示教育活动,从“以案示警”中汲取教训,坚持“以案为戒”查摆问题,坚持“以案促改”推动发展,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结合警示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履职担当,力戒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管理,强化激励机制,激发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我市对台事业不断健康发展。(马鞍山市委台办苏月)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