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合作

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徐蓓到帮扶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9 14:58:56
    9月6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蓓率机关委员会全体委员前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太平街道新路桥村调研,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徐蓓一行考察了太阳能光伏发电、蔬果大棚、建身广场等帮扶项目,与太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峰、新路桥村党支部书记路恒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介绍。

    徐蓓对新路桥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并代表市委台港澳办对太平街道、新路桥村对驻村“第一书记”在工作、生活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选派机关优秀干部驻村任职“第一书记”,是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市“1+474”工作体系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市委台港澳办全力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支持新路桥村的建设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恰逢中秋将至,徐蓓一行走进新路桥村部分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机关党委)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