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慰问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09-24 10:47:38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2019年9月23日,省委台办副主任崔兴莉带队慰问看望离退休老干部皇甫书信,向他转达党和政府的慰问,并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为建立新中国做出的贡献。崔兴莉副主任向老同志献上一捧鲜花,将一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给老同志,并向他表示祝贺。

 

为退休老干部颁发建国70周年纪念章

  崔兴莉同志详细询问皇甫书信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了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的落实情况,转达党和国家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问候,并与他促膝而谈,分享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项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喜悦,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诞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富强。

省委台办党员干部与老干部谈话

  此次走访慰问和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让老干部、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委台办秘书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