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属工作动态

市中区台属联谊会开展“凝心聚力七十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4:58:53
  10月24日,市中区台属联谊会开展“凝心聚力七十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活动。市中区区委统战部部长王云刚、副部长张文辉,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刘栋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共同打开40年的集体记忆。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缅怀先烈。实地考察台属企业、济南圣象水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经营模式、管理理念、员工结构、市场前景和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大家共叙亲情友情,共话市中发展。市中区台属联谊会会长王克汇报了区台属联近期工作情况,与会台属就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张文辉对广大台属为市中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广大台属积极宣传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和优良的投资环境,充分发挥人缘广泛、联系密切的独特优势,带动更多的台商到市中投资兴业。

  王云刚在讲话中表示,市中区将切实维护好台属合法权益,为广大台属在工作生活上提供各种便利和全方位服务。他希望台属踊跃参与社会活动、积极参政议政,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市中的投资优势,推动两地文化交流,搭建民间交流平台,让更多台湾同胞了解市中、投资市中。(市中区台办)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