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李诗钦一行来马参访

发布时间:2019-11-18 09:00:46
  10月25日,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李诗钦一行来马鞍山考察交流。马鞍山市市长袁方进行了会见,并就进一步寻找合作商机、扩大交流合作领域等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马鞍山与电电公会的合作交流由来已久,无论是已共同举办7届的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还是马鞍山在台湾举办的一系列重大交流活动,均得到了电电公会等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扩大了马鞍山在台湾各界特别是在台商中的知名度,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为马鞍山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创造了有利条件。马鞍山正全力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产业转型升级与电电公会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会前,市政协副主席𧨿圣国、市委台办主任魏邦军陪同李诗钦一行参观了城市规划展示馆、台商交流服务中心以及茂迪(马鞍山)新能源有限公司、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等马鞍山市重点台资企业。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