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乔崴进(安徽)科技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马鞍山市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08:59:36

    10月11日,乔崴进(安徽)科技有限公司开幕暨首台机下线揭幕典礼在马鞍山市博望区隆重举行。

   台湾乔崴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致力于高端数控机床的研发、设计、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航太、模具、产业设备、制程设备等领域,并畅销欧美日等全球工业大国。客户包含美国NASA、波音飞机等。

  台湾乔崴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松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开幕暨首台机下线揭幕典礼是乔崴进在大陆发展的重要节点,一方面,它标志着乔崴进的品牌影响力在大陆进一步扩展,并且乔崴进将在大陆不断投入更多高精密产品及更完善的服务;另一方面,它也标志着乔崴进在大陆地区的产能将大大提升。乔崴进之所以选择落户马鞍山,主要是有感于马鞍山对台资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重视和服务,着眼于马鞍山尤其是博望区较为完善的产业链配套。

  据悉,乔崴进安徽工厂总投资达6亿元,土地总面积达88600平方米,主要从事数控装备生产、高精密加工装备线、自动化实验工厂等建设,并且精密生产厂区将依据恒温恒湿、高强度地基基础以及物流一贯化的原则建设,为制造精密机床做好充足保障。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